猪蹄香香

二月十五日糖点(不完全)

今天晚上的五排!!忘了是那一局了,屠夫红蝶,地图是湖景村,那一局管管是祭司,白哥哥是野人,哥哥已经上过椅子了,红蝶在大船追哥哥,机子已经开完了,哥哥可能会被抓。这个时候管管呼唤哥哥要给哥哥大洞:牺牲我吧!我愿意救你!


追加

在等待的时候,哥哥说他们每天晚上都在群里聊天,还说因为每天管管都会在群里ghs他们的群差点被封了(这里是很宠溺的感觉!我不管就是宠溺,这里哥哥还笑了)管管静静地听哥哥说哥哥说完之后也笑了。这是个什么老夫老妻的日常啊


追加

地图是里奥的回忆哥哥又是猪人,管管是祭司,屠夫是杰克。我忘了他们在说什么,就只记得管管喊了一句:jian不jian,怎么跟妈妈说话的

评论姐妹补充,哥哥在门口死了,哥哥疯狂喊人救他,忘记是谁救的了(对不起我就是鱼的记忆)管管一直在哥哥身后护着哥哥,不让杰克打哥哥

我不管了,这就是禁忌之恋


追加

又是里奥的回忆,哥哥是调香师,管管是(对不起我又忘了)管管已经飞天了,门也开了,哥哥在门口,这几局他们都在喊白哥哥妈妈。这个时候,对不起我又忘了发生了什么,管管突然喊:你爹来了!

我不管,这就是爸爸妈妈和孩子了


追加

又又又是里奥的回忆,哥哥是野人,管管是魔术师,又是管管开局遇鬼管管已经残血了,白哥哥和萤萤都去救管管(萤萤是前锋)两个人争着救管管,管管含笑:啊!这两个人来送了!!!管管说他不需要帮助,但是白哥哥和萤萤还是一直在管管身边,以后管管溜进大房,哥哥说自己去修机了(但是他依然跟在管管后面其实这个时候萤萤也说他去修机了,但是他可能是真的去修机了,因为没看到萤萤)管管也发现哥哥跟在后面:不是说去修机吗,怎么还在后面呢

以后管管被救下来了,最后一台机在修,红蝶找管管,哥哥让管管藏好了 就很保护管管


啊啊啊啊我死了啊


追加

是月亮河哦

哥哥是牛仔,管管是大副,屠夫是小丑

哥哥开局跟管管开局相遇两个幼稚鬼幼儿园吵架,互抢机子就是两个幼稚鬼嘛

同一局,哥哥已经飞了,在观战视角,看管管

哥哥看到管管的挂件:哇,你这个剑可以亮哎!

然后两个人就开始说这个挂件

明明就是没长大!明明就是小朋友嘛,就是幼稚鬼👻

啊,我没了

今天的阿伟也在乱葬岗

评论(6)

热度(26)